2023年4月7日 星期五

找退路

跟老公說等我年收300w我們就來留宿體驗涵碧樓。

我也很認真的思考到底還有什麼其他的機會。畢竟我的豪語若都沒有實現呢。然後就發現住涵碧樓似乎也沒有那麼遙不可及。
例如買10張廣達,他的殖利率9%,差不多是6w每年。住涵碧樓一晚應該3w有找,因此我還可以帶上爹娘來當保母。然後還可以買很多紀念品。樂觀來看,只要存10張就可以每年來住涵碧樓了。覺得這把算盤似乎不錯不錯。
風險就是廣達的股價可能會減半再減半。當然他也可能會成長。就是跟全球的產業供需有相關性。
就在跟朋友閒聊這事情當天,廣達的股價就漲了將近3%完全沒有要等我出手。。。(怎麼不多等我幾下阿阿阿)

沒有留言: